第二十一章

巫師週刊,7月1號,2000。

  我們的忠實讀者們應該還記的上個周的巫師週刊中有一個榮恩•衛斯理的獨家訪談,及我們其後獻上的文章,」前女友之戰」,兩位主角是文妲.布朗和妙麗.格蘭傑。

  考慮到最近的新進展,我們認為衛斯理先生應該是聽從了敝雜誌的意見,和布朗小姐在一起會更好些。與此同時,據報導,格蘭傑小姐,不知用什麼方式,抓住了半隱居狀態的賽佛勒斯.石內卜的心。石內卜先生對哈利波特的母親幾乎持續半生的情感在巫師界已廣為人知。謠言的雙方都沒有對此發表任何言論,不過大多數人認為沉默就已經說明了事實。讀者們也許還記得榮恩在訪談裡面談及他依然很喜歡格蘭傑小姐,似乎暗示他們正在向複合之路邁進。看來,妙麗明顯有不同的觀感。

  這不是妙麗•格蘭傑第一次在對待有名的男人時表現出特別輕佻的態度。過去人們就常把她和哈利波特看成一對,一個曾和格蘭傑小姐同在霍格華茲的同窗向我們透露;「她才15歲的時候就和維多.克魯姆約會了!」

  賽佛勒斯.石內卜,一個她兩倍大的男人,是格蘭傑小姐不斷追逐有名男人的的下一個犧牲品嗎?
對於誰是她名單上的下一位,我們只能猜測。


------------------

  妙麗在因為預言家晚報上的照片和榮恩大吵一架後就好些天沒有見到他。期間,妙麗簽了一份新公寓的租約,在幾個禮拜之內就可以搬去住了。哈利和金妮說他們會傷心她的離去,不過妙麗都不太相信這是真心話。要是這對新婚夫婦因她的搬走而稍稍松了一口氣,她完全能夠理解。而她也很期待有自己的房子。

  最終,榮恩一天下班後來了古里某街,看上去像是哈利強行把他拽來的似的。不想再讓這樣的緊張氣氛持續下去的妙麗率先拋出了橄欖枝,她主動開口打破了堅冰。

  「最近怎麼樣,榮恩?」

  「還好。」

  這就完了——榮恩什麼也沒多說。「榮恩,別這樣,我們本來已經處的挺好的了。」

  榮恩哼了一聲。「我本來也是這麼想的。妳還是要繼續裝模作樣下去?」

  妙麗盡力保持耐心,「我們不是裝模作樣。」

  「妳父母怎麼說?我可不認為他們會對此欣喜若狂!」

  妙麗眨眨眼,他父母還不知道呢。自從搬去澳大利亞住了一年以後,他們就退訂了預言家日報。他們現在還對寶貝女兒的感情進展毫不知情呢。

  榮恩搖搖頭,惡意的說「那我祝妳好運。」撂下這句話他立刻離開了房間。

  妙麗轉過去看見哈利鬱悶的歎氣。「真不知道他這是怎麼了,我真的不知道。」

  儘管她不願意承認,榮恩的確說的也有道理。她完全不知道爸媽會如何反應。前幾天和父母見面的時候她什麼也沒提,妙麗覺得有點內疚。不過等她完全準備好的時候她必然要和父母好好談談這個事的。和朋友鬧翻是一回事,但是妙麗和父母從沒有徹底吵翻過,她也希望不惜一切代價避免這一可能。一部分的她還不確定她到底要和父母說什麼。在把父母拉進來之前,她希望對自己和賽佛勒斯的關係更自信些。

  總有一天,妙麗不停地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會告訴他們的。

 

------------------

 

 

賽佛勒斯•石內卜教授
霍格華茲魔法學校

 


親愛的石內卜教授,

我想知道你對年輕的格蘭傑小姐抱有什麼意圖。

我認為那幫禿鷲一樣兇狠的媒體歪曲地解讀了這位可憐的姑娘,這是極其可悲的。為什麼——人人都忘了一年以前她還在斜角巷被賈貝茲•亞克斯力無情的襲擊了?我都沒法想像那對她的生活會造成什麼樣的巨大影響。我曾經有機會和
格蘭傑小姐交談過,當時我們談的是幾個很惡劣的侏儒占了我的土地的案子。她樂於助人,非常熱忱,給我提供了最好的解決方式的建議,甚至提出她願意親自替我處理這件事,因為我這個年紀的人魔杖已經不太好使了,沒有哪個魔法
部官員像這位年輕的好姑娘那樣耐心而尊重的對待我。

她是這麼好的一個小姑娘,因此我不能容忍她受到任何方式的錯待。預言家日報應該覺得羞愧!

 

你忠實的,
布朗溫•畢曉普夫人


------------------

 

  「你今天收到多少信件?」妙麗問道,抿了一口香橙伏特加。

 

  「一封。」石內卜淡定的說,「不過是封吼叫信,而且是一封很有意思的信,問我是不是要將把學生騙上床當成一種習慣。」

  妙麗倒吸一口氣,「真是過分!為什麼他們總是要忽視我已經不是你學生的事實?」

  在經歷了一天的工作後,他們又一次坐在紅龍酒吧裡。他們已經習慣每次進門都使用幻身咒,以免有人潛伏在暗處觀察他們。妙麗很快就對這種躲躲藏藏的狀況感到憤怒起來。

  「妳呢,情況如何?」

  「老樣子。我從沒想過這輩子居然會被人兩次稱作‘蕩婦’——梅林啊,我哪裡像!,」

  「巫師週刊上有一篇特別惡毒的文章,真的,蠢得要命——你被描述成食人族之類的,而我則是一個天真不知世事而被拐騙的少女!」

  他們仔細琢磨這說法的荒謬,都大笑起來。「要麼笑,要麼就只能哭了,」妙麗沉思著說。突然她表情一整,「哦!不敢相信我差點忘了這個!」

  石內卜稍稍疑惑的看著她,妙麗拿出一本巫師週刊來。

  「怎麼,你是想把那篇經典文章裱起來不成?」

  「不,不是,」她不耐煩的否定。」看這兒,「她把雜誌攤開給他看,一臉獻寶的表情。

  他的嘴角彎起,表現出一絲厭惡之意。「這是布朗小姐,穿著各種令人不愉的袍子。」

  「看她在哪——她們在哪拍的照片。」

  「她在哪的崖頂上……」他盯著她,臉上浮起了然之色。」該不是……?」

  妙麗激動地猛點頭。「不論放哪我都能認出這個海岸。你覺得我們在那的時候,她也在康沃爾拍照的可能性有多大?」

  他仔細又看了一下雜誌,「你覺得既是她提供的照片,也是她發表的那些評論?」

  妙麗盯著文妲撅著嘴扮純情的臉。「上次晚宴差點打起來以後,她說了會報復回來的。她很可能在我們沒注意的時候順手拍了照片。」

  「也許是時候讓她瞧瞧妳也不是好欺負的。」他暗示性的挑起眉,「我相信妳肯定會想出很好的主意來的。」

  妙麗自信的微笑著。「那是當然。」不過,因為他們沒有確實的證據,這還是有點難辦。她得和文妲面對面談談或者什麼的,這樣她就會知道是不是她做的了。但是她們兩的生活看上去不會有什麼交集啊?不過至少這也是個想法。

  妙麗不耐煩的悶悶的說。「你知道嗎?我真是受夠了,我也煩了這間酒吧了。明天是週五晚上,我們一定要幹點什麼!」

  「比如說?」

  妙麗看著他。她只是想和他好好的,不用擔驚受怕地過一個屬於戀人的夜晚。「什麼都行——晚餐?」

  石內卜聳聳肩,算是默許。「哦,先別太期待。」她打了個預防針。他只是勾起嘴角一笑。
「你對食物的口味有什麼要求?」

  他皺眉:「平常的要求——我的口味是霍格華茲的家庭小精靈養出來的,像香腸土豆泥和酥皮蛋撻一樣相容並蓄就是了。」

  「噢,不過那些東西挺好吃的。」

  「以免你沒注意到,妙麗。我可不是個很講究吃的人。」【為什麼教授每次叫妙麗的名字瓦的小心肝也有點心跳加速呢,真是……】

  「噢,我們現在可是在倫敦,很可能可以買到一切美味佳餚——我們還是繼續那個做點不同的事的目標吧。等等,我有個主意。」妙麗悄悄看看四周是否有麻瓜在一旁,然後小心地取出魔杖。她將一杯啤酒杯墊變成了一副小小的世界地圖。

  「閉上眼,隨便指一個地方。」

  他不可思議的看著她,「妳是認真的?」

  「是的。」她相當有激情的點點頭。

  「我肯定是瘋了才這麼幹。」他小聲嘟囔著,用手指點了一下羊皮紙。

  「你指的是裡海的正中間,再選一次」

  他哼了一聲。(ewoyn:教授好故意啊XDDD)

  「嗯,這就算是選的日本吧,好了,就是日本了。」

  「不,我才不會去吃生魚片的。」他斷然否決。

  妙麗皺眉。「好吧,你再選一次。」她不是很介意,說實話對壽司這種食物她也沒有多少期待之情。

  「妳是故意選這的,是不是?」他的食指正指著不列顛群島。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不能就來個烤巴比Q晚宴。」

  「我們必須做點不同的事。」

  「可是這是不同的啊——我們以前從來沒有一起吃過烤巴比Q。」

  「我們當然吃過!每個霍格華茲的星期天都吃的那個!」

  他揉揉自己的額頭,妙麗忍住馬上就要溢出的微笑,知道她已經開始讓他頭疼了。「事實上,你的手指是落在蘇格蘭,所以——」

  「提都別提布丁,胡蘿蔔蓉或者碎肉土豆泥這些東西——米奈娃(麥教授是蘇格蘭人)每個彭斯之夜都會把我們弄到三把掃帚去,那裡唯一不錯的就是威士忌了。」他停頓了一會。「妳真覺得這是個好主意嗎,妙麗?為什麼妳不直接來霍格華茲呢?米奈娃拜訪她的姐妹去了,不在學校——實際上整個城堡都歸我管了。家養小精靈們可以給我們做飯,妳想要怎麼混著吃都行。在我和妳給我點的風格詭異的食物作鬥爭時,我不想會有某個沒用的記者在場拍到我痛苦的表情。」

  妙麗聽著他略帶無奈的話,情不自禁的笑了。「好吧,你說的對。我想有點隱私會好一些。」事實上,他的主意聽上去要好多了。「就這麼定了,不過不要家庭小精靈做飯。」

  「妳能做飯?」

  妙麗咬著唇。「可以說能吧。」不過範圍相當有限。「這樣吧,既然明天是週五晚上,一個星期的工作的結束,我帶些炸薯條好了。」

  他看上去幾乎可說是鬆了一口氣。「那樣挺好。」

  妙麗無奈的搖搖頭,不過心裡其實挺高興——她超愛薯條店裡賣的炸薯條,看來烹飪藝術什麼的在他兩身上只是浪費了。【這兩實用主義啊】


------------------


親愛的畢曉普夫人,

  我希望您不會介意賽佛勒斯把您的信給我看了,因為他覺得我會感激你的關心,而且我得說我確實很感激您的心意。您真是一位友善體貼的人。知道有人看透了登出來的那些垃圾文章讓我很是振奮。不過我要加上一句您不需要擔心我——一切都很好。

再一次,謝謝您的關心,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你真誠的,
妙麗.格蘭傑


------------------


  週五下午到來,妙麗結束了聖蒙果一天的工作後,覺得很是興奮。霍格華茲會是很寧靜的地方,所有那些荒唐的文章和信件都可以讓它們堆在門外,不去理會。這個城堡可以是他們的小小世界,要是真的沒有別人的話,他們沒准還可以好好地過整個週末,不只今天晚上。

  嗯,那樣會很有……意思的。期待一下總是可以的嘛。
離開醫院之後,妙麗在一個電話亭前停下給父母打了個電話。這是另一個她迫不及待地想要搬進新公寓的理由——她會裝上自己的電話的!

  「Hi,媽媽,是我。是這樣的,我今天晚上不會來吃飯了,不過我可以星期天回家可以嗎?」
她媽媽表示她想怎麼樣都行。

  「我會給你和爸爸帶幾張我的新家的照片的。」還有也許告訴你們我正在和前任老師約會。「這樣的話,我們周日見吧。」

  妙麗放下電話盯著話筒看了一會,她還真不怎麼期待告訴父母之後的場面。不過他們當然不會做出和她斷絕關係這樣極端的事的!這也還沒壞到那個份上!當然,他們會很震驚,不過她相信不會太誇張。但是,再想想的話,她爸爸可能會的。

  哦,她現在可以再裝一會鴕鳥,反正她最近已經成了這方面的專家了。

 

------------------

 

 

收件人:妙麗格蘭傑小姐
聖蒙果魔法醫院

 

親愛的格蘭傑小姐:

  巫師廣播電臺想邀請你參加《巫師時刻》這個節目,做一個關於你和賽佛勒斯.石內卜的關係的訪談。我們相信事情發展到現在,你會希望親自說明一下事實,而WWN將成為你最好的平臺。我們的聽眾將會十分樂意聽你分享你是如何捕獲了一個堅持一份愛戀近20年的男人的心的故事。跟我們說說你做他學徒的那一年的事,你還是學生時候對他有什麼看法?你的朋友們感覺如何?你會鼓勵其它女人找年紀更大的男人嗎?你因為你們之間的年齡差而煩惱嗎?

  我們期待你的故事!

  當然,我們也會對你將要付出的時間給予合適的報酬。

 

你真誠的,
CorneliaHigglesbottom

巫師時刻編輯
巫師廣播電臺

 

------------------

 

 

  「剛才我走過來的時候有個預言家日報的混蛋突然從豬頭酒吧沖出來,手裡拿著紙,不停地喊:‘妳要去見他了嗎,格蘭傑小姐?’‘我們能照張相嗎?’」妙麗把手上的包放在桌上,「我沒有讓他滾開,已經是盡力維持風範了。」

 

  「他看到妳朝學校這邊過來了?」

  妙麗倦怠的點點頭。「門是開著的——你不會認為他會進來吧,恩?」

  石內卜想了一會。「我會去讓費爾奇早點鎖上大門,以防萬一嘛。」

  「好吧,我把東西拿出來整理一下。」她看著桌上包裡的炸薯片,頓了一下說:「等一下,這個桌子是家養小精靈剛整理的?」

  他有點不滿的看著她。「我想我還是具備擺放餐具的基本技能的,可能這點讓妳很驚奇,但是我已經在文明世界生活了好幾十年了。」

  妙麗危險地眯起眼。「家庭小精靈們總是這麼疊餐巾的。」

  「該死!」她聽到石內卜出門時低咒了一聲。

  幾分鐘後他回來了,告訴她那個醉漢(估計已經在豬頭酒吧喝醉了)在大門口遊蕩,但是進不來的。然後兩人坐下開始進行消滅妙麗帶來的吃食的大計。那些薯片聞上去美味極了,妙麗差點沒忍住自己不等他回來就開吃的衝動。妙麗想像著要是他回來的時候她已經吃掉一大半,嘴裡非常不雅地塞滿薯片的話,他會有什麼反應。

  現在這樣和他坐在一起,妙麗覺得有點怪怪的,她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也許是因為最近他們能單獨在一起的安靜時光太少了,自從從西海岸回來以後就沒有過。那真的只是一個禮拜之前的事嗎?想起來好像已經很久了。也許這樣的獨處讓妙麗不知如何應對了。又或者是因為她不知道他想讓她怎麼應對?妙麗心裡暗暗想著有時候他說的話太少太簡潔了,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妙麗一邊胡思亂想,一邊喝了一小口酒,他則一口喝完杯中的威士忌。她想也許他們都在想同樣的問題,兩個都在極力地在心中築起堡壘,不想讓對方看透自己。

  妙麗又接著想,某些時候,也許他們兩都因為媒體引起的這所有喧囂有些竊喜——這讓他們可以專注于應付媒體,而不是他們之間關係的進展。沒錯,他們現在是在戀愛中,但是這又到底代表著什麼呢?這又是裝鴕鳥時間了嗎?噢,也許是她自己有點誇張了。畢竟,現在還沒有幾天,他們已經進步良多了,不過要想這段感情持續下去,兩人都還需要付出更多。她想要能夠觸碰他,拉他的手,或者挽著他的胳膊。他會毫不懊悔的吻她,有時他那不設防的眼神讓她覺得格外溫暖。但是這些還不夠,她希望他會突然牽住她的手,或者情不自禁的撫上她的頭髮,所有這些親密的小動作他做來都毫不遲疑。但是現在的他確實會猶豫,好像他的觸碰會讓她不快似的。

  不過這些事情總是想有什麼用呢?要是他們坐在一起的時候,她想靠著他,她應該直接靠過去就好。要是他想要突然地毫無預兆的吻她,那麼他也應該吻就是了。

  當他收拾好桌上的盤子叫家庭小精靈來收走時,妙麗定定的看著他,她突然意識到他根本不用擔心她會怎樣。不論他想做什麼,妙麗覺得自己都沒法拒絕。【妙麗,我不得不說你其實真的很不淑女哦,sev就需要你這麼熱情溫暖的人啊】

  儘管現在是盛夏,地下室裡面還是不怎麼溫暖的。不過爐排裡的小火苗竄著,這裡面就足夠溫暖可以隨心所欲地親昵一番了。他已經脫下了外面的袍子,妙麗一直覺得脫下袍子的石內卜讓她很是著迷。這麼普通的事怎麼會這麼引人入勝呢?是因為以前沒見過嗎?她是最近才看到他脫下長袍的模樣的,當妙麗眼都不眨的盯著石內卜看時,一部分的她情不自禁的想著:噢,這已經脫掉一層了——要是再脫掉馬甲,然後是襯衣,再然後……

  石內卜感覺到她的注視,奇怪的回望過來。【事實證明,教授你太純情了啦】

  妙麗裝鎮定的微笑了一下,然後從桌邊走開,坐到長沙發上去,有點擔心的想著他會不會主動坐過來。石內卜站了起來,走過來的時候有些猶豫,妙麗未置可否的抿了一口酒,充分表明全由他決定過不過來。儘管心裡非常希望靠著他坐在一起,但是妙麗不想強迫他做任何事。不過,當那個彆扭的男人終於還是在她身旁坐下時,妙麗幾乎是松了一口氣。她送上一朵大大的微笑表示自己相當滿意。

  「我都能想到明天預言家日報的標題了——‘格蘭傑被曝晚八點走進霍格華茲,然後再沒出來,點點點!」看,這又回到安全話題了,他們兩還真是一種人,在愛情上不夠莽撞的人。

  「我倒是不很擔心,我想人們很快就會厭煩聽到我們的事了,尤其是我們沒有給他們什麼猛料的情況下。」

  對,因為根本沒有什麼猛料的存在!(Eowyn:妙麗妳有沒有這麼渴望猛料啊?)

  「是的,從一張我們兩一起在街上走的照片根本榨不出什麼來了,又或者是我在麥金斯服裝店逛的照片。我就不明白了,他們到底以為我在那裡面買什麼啊。難不成他們還期待著我從裡面出來,把滿滿一包情趣內衣給他們看嗎?」

  這就是和特定的人在一起待的時間過長產生的副作用,妙麗說完這很不得體的話以後馬上得出這樣一個深刻的結論。隨著兩人瞭解漸深,她有點管不住自己的嘴了。要是她說這些話的時候不會臉紅得像初生的玫瑰一樣倒也罷了,兩者都做不到的妙麗非常憂鬱地看到身旁的男人驚愕地微微睜大了眼。他明顯也對談話的轉向措手不及,不過他選擇用另一種方式應對。石內卜抽出魔杖把小咖啡桌變成一個長的腳凳,舒服地把腳擱了上去。

  妙麗也抬起腳,很快又放下了。「嘿,這可不公平,」她又抬起腳比了比,「我勾不著。」

  他隨便瞟了她一眼,「這可不是我的問題,親愛的姑娘。」

  妙麗用肘一推他,石內卜往後一讓,瞪著她。「怎麼?」妙麗看著他,擺出一副才不怕你的樣子。「也許,我該直接拿你做腳凳?」

  這麼說著,她毫不客氣的把小腿放在他腿上,也許是受了剛才那陣胡思亂想的刺激,也許是她真的喝多了,才這麼膽大起來。

  「梅林啊,重死了!」

  「哼!」

  妙麗,對自己目前的坐姿帶來的優勢地位很是滿意。她稍稍往後仰了一點,但是腿更挨著他了,這樣可以更好的觀察這個彆扭的男人。不過她不確定他也一樣對這個姿勢滿意。妙麗這麼盯著他看,石內卜好像都有點不自在了。

  妙麗收回目光,盯著自己的手看。關於這場媒體鬧劇她的確覺得有需要討論的地方,但是她知道這會是個敏感問題。

  「賽佛勒斯,你的過去被拖到這個新聞裡面來,你介意嗎?」妙麗覺得他僵了一下。「我很抱歉。」妙麗柔和的說。

  「不用抱歉,這不是妳的錯。」他輕率地聳聳肩。「拜波特所賜,這事早就傳遍了。還有,呃,也許一小部分的我還覺得這像是某種解放。」他不自然的彎彎嘴角,「再說了,妳也不好受,我很抱歉你總是要被別人拿來和……和她
比較。」

  妙麗咬著唇,不過溫柔的笑了。「沒什麼——至少沒人拿你和榮恩來比較啊。」

  石內卜有點誇張的呻吟一聲,「想都別想。我唯一可以說的是我很高興在魔法部的工作很快就會結束了。要是我再忍受他那可悲的眼神和挖苦的話,我會忍不住詛咒他的。」

  「我很抱歉——他還是沒想過來,對此異常固執。」

  「妳知道為什麼嗎?」他的語氣有種我知道的暗示在裡面。

  妙麗還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他把手放在妙麗的腿上,妙麗極力控制自己沒有驚奇的跳起來。他這是怎麼了?

  「我想他應該是在嫉妒。」

  「嫉妒?」她重複了一遍,但是全副心神集中於他放在腿上的手帶來的感覺。,即使隔著裙子她都能感覺到手的熱度。

  「也許他那次訪談的真實性比妳一開始想的要高。」

  妙麗仰頭躺在沙發上,認真想了一會。榮恩對她還有感覺?也許稱之為重新找到感覺更恰當些。他為文妲甩了她,現在他想再回頭?這聽上去不是很可信,不過這樣的話他的反對之情這麼深就有解釋了。

  過了一會,她才意識到石內卜一直觀察她的反應,等著她的答覆,她決心給個明確的回答。

  「哦,嗯,即使真是這樣的話,也有點晚了,不是嗎?」

  他的眼深深的看著她,手往她膝蓋處移去。「的確晚了,」他強調了一下同意之情,聲音裡有種不同尋常的暗啞。妙麗看著他,覺得心都跳得有點發疼了,她靜靜的品味著他動作中中流露出的佔有欲。好吧,也許他是不會讀她的心思,不過顯然妙麗在某些方面低估了石內卜的手段。她睜著迷蒙的大眼,對上了他眼中的深沉和灼熱。所有輕快的感覺一下子全消失了,兩人之間突然溢滿了緊張的氛圍。這是怎麼回事?她感覺到他的手輕輕摩挲著,一路向下,讓她不自覺的蜷起了腿。她現在很想做點什麼,說點什麼……天殺的,什麼都行。告訴他他的手應該換個方向就是個不錯的開始。讓他再靠近一點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突然,妙麗大聲笑起來,馬上把腳從他手上抽了出來——他的手指故意撓她腳掌心來著。

  她一臉不敢相信的瞪著他。真沒法相信他會幹這種事。他輕笑起來,帶著沾沾自喜的得意之感。這徹底把妙麗激怒了,怎麼敢這麼逗弄她?「混蛋,」她嘟囔著,撐著手坐起來,盤腿坐好。他倒是不笑了,不過嘴角還是微微翹起,顯示出他的愉悅依舊。妙麗突然伸手撫上他的臉頰,一直伸到發裡去。他熱切的看著她,妙麗受到鼓勵地吻上他依然掛著笑意的雙唇。良久才分開。

  「討厭的混蛋,」妙麗又低語了一聲,飛快的吻了他一下,不過這次馬上就分開了。他皺眉表示不滿,不過妙麗相當自得的笑了——就像他們說的,要反擊回去才公平嘛。但是她可沒打算委屈自己,他的皺眉慢慢變成了某種像是羞澀的期待的表情,妙麗覺得自己的反擊已經夠了。她稍稍前傾,再次含上了他的唇,這次他的手摟上了她的腰,強勢地加深了這個吻。她能感覺到他試圖把她摟得更緊,不過妙麗不讓他得逞,雙手使勁往後推他,輕輕咬著他的下唇。她現在才不會讓他佔據主動呢。他的胸腔好像發出愉悅的笑聲,然後無任歡迎地張開嘴纏上她的粉紅小舌。

  妙麗也投桃報李地環上他的脖頸,這使得兩人的身體更貼近了,他的手緊緊的抱住她。以前他從沒有把她抱得這麼緊過。兩人分開了一會——妙麗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她高興地發現他緊貼著自己的胸膛也一樣跳得厲害。

  「賽佛勒斯,」她還沒從激情中平復過來,眼裡迷蒙朦的,動人極了。她對上他的眼,給他一個甜美的微笑。石內卜的眼睛亮的如同啟明星,看著她也微微笑了。下一刻他溫柔的拂過她的棕色頭髮,妙麗沒多想就動了動一條腿情不自禁的緊緊纏上了他的腰,兩人這下更近了。幾乎是同時,這對情侶都發出滿意的呻吟聲。

  他的唇從她的唇上一直往下滑到脖頸處,輕輕啃咬著,「妙麗,」他極盡溫柔的喚著她的名字,低沉的聲音變得有些嘶啞,顯然是情動的緣故。「妳真是……」他沒說完這話就接著往下探索,即使說出來妙麗也不確定自己能聽到他在說什麼,她渾身都軟軟的,提不起一絲力氣,好像只能任他搓圓捏扁似的。妙麗閉上眼,感覺到他開始輕輕含住了自己的耳珠,一股熱流傳遍全身,梅林啊,我從不知道那裡會是我的敏感點啊,妙麗嬌喘著,腦子裡還閃過這麼一個念頭。

  她想這麼貼近他想了多久了?她想要觸碰他,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無力的掛在他身上。【話說妙麗你是女王型麼】妙麗睜開眼,挑起他的下顎,石內卜挑眉看向她。妙麗舔了舔乾渴的唇,反復親著他的面頰,唇畔,在他臉上落下細細密密的吻。她的手也一路向下……

  過了一會,她挫敗的對上他的前額,鬱悶的笑道:「賽佛勒斯,你這該死的領結解不開啦。」她糾結的拉著領結的末端。【這兩隻真是好事多磨啊】

  「夠了,女人,妳不是想絞死我吧。」他越發氣息不穩,慾求不滿的男人果然都是很危險的。

  「看看你這身,」妙麗說著,在他解領結的時候彈彈他的衣領。「我真是哪都到不了——你全身上下都扣緊了。」

  「這是為了妳好,親愛的。以免有別的女人有什麼不當的想法。」他相當正經的說,不過不一會兩人都大笑起來,都有些喘息不定。

  終於,她拉開了衣領,從鎖骨處一直吻到下顎,好學生的妙麗學著石內卜先前的樣子,伸出丁香小舌舔過他的脖頸處的肌膚,覺得他身上傳過一陣輕顫。

  「梅林啊,」他低吼了一聲,不斷吸著氣,妙麗想到自己能讓這樣一個男人情動至斯,滿心都是無法言說的滿足感。受到鼓勵的妙麗想要換個位置,不過他的手很快抓緊了她。妙麗微笑起來。

  不過妙麗很快就笑不出來了,他的手從裙子下面伸進來,一路撫摸過去,讓她身上著了火似的,那調皮的手越來越往上,妙麗全身都戰慄起來,軟軟的叫了一聲「賽佛勒斯。」聲音嬌糯,石內卜的眼睛更是亮的驚人,手上越發動作的快了。妙麗幾乎是立即就有點瘋狂的含住了他的唇,有些急切的輾轉著,混不在意自己全身已經像要燒起來一般。

  妙麗笨拙的解著他馬甲的扣子,石內卜明顯技高一籌,他的手沿著她的曲線已經握住她的豐盈,兩人的唇驀地分開,妙麗倒吸一口氣,心中燥熱更濃了。她全身上下都在狂喊著她需要他。「我們應該換個……」妙麗勉力開口,不過看到他的眼神時,聲音漸低下去。他的雙眼閃耀著激情和灼熱,但是表情卻有些怪異的陰沉。他的手放開她胸前的果實一直滑到腰際,妙麗下意識的隔著上衣抓住了他的手,不讓他進一步放開。

  她心中一波恐懼的浪潮襲過。梅林啊,到了這一步他都還不想要她。他根本就不夠迷戀她,他——
妙麗慢慢平復呼吸,好像看到他眼裡的脆弱一閃而過。她靈光一閃,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要是我們發生親密關係的話,這一切就會突然變得現實的可怕了,是嗎?」

  他眨眨眼,好像驚訝於她的觀察力。「是的。」

  她能理解這種感覺。也許在此之前他還可以自己騙自己說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沒有那麼深。但是如果繼續下去,他們不論在感情上還是身體上都已經……妙麗抬起手放在他肩上:「我們不是非要……」

  他抬手撫上妙麗的面頰,大拇指輕輕的摩梭著她的唇畔,讓妙麗微微有些顫抖。「不,我想要和妳……我只是,我想我大概是擔心妳以後會後悔自己的決定。」

  「我不會改變主意的。我想要和你一起冒這個險,賽佛勒斯,」妙麗簡潔但是堅定的說。她還能說什麼呢?語言到底只是語言——也許她該用行動向他說明她有多想要他。打定主意的葛來分多是很可怕的,妙麗抓住上衣,一把脫了下來。

  「好了——你現在能把我怎樣?」她挑釁的說,穿著內衣坐在那裡,極力想要表現的自信些。

  她像個什麼惡少一樣,用手指挑起他的下顎(石內卜一直盯著她)。「嗯?」

  他沉思著偏開頭,臉上什麼疑慮這會都已經無影無蹤了,不過妙麗還沒天真到不知道男人這樣的表情代表著什麼。

  「我有幾個不錯的主意。」他低低的摟著她在她耳邊說。

  妙麗一笑:「幾個?呃,嘿,別光說不練啊。」

  他也不需要她再說第二遍了。

 

 

 

(待續)

 

 

 

 

 

預告一下   第24章  完結(也快了呀)
這作者的文都不錯,但小缺點就是結尾都收的不夠。
給人感覺有點倉促。

但沒關係,這章H還是有愛的呢。
話說,這是我第一篇看的同人文,也是第一篇看的翻譯同人。

第一回看到的時候,臉紅心跳!
看到後來,覺得Forget me not的都不算什麼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P同人 石妙文
    全站熱搜

    小班馬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