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篇

我很高興查理能生活自理。他昨天下床走了走,動作很遲緩。待會兒我要去看看他和他弟弟怎麼樣了。喬治走後,弗雷很需要再有個人陪陪他。查理非常安靜,不過特別緊張。不管我問什麼他都會馬上停止哼哼回答問題。大概他不會在這裡停留太久,可我害怕等他恢復得能離開我們,他又要上戰場了。要把天使們送進戰區的想法嚇壞了我。為什麼就不能在這兒過過平靜安全的小日子,他們付出的已經太多太多。

茉莉大概厭煩了終日織毛衣。我要試著和她一起做飯。她以前很喜歡做飯不是嗎。也許弗雷還能幫忙打下手呢。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勸他再飛飛,但也許我應該這麼做。飛翔帶給他的樂趣不可估量,雖然我從來沒有從中體味出半點滋味。

進了這個月我一刻不得閒,差點忘了做狼毒劑。要是地下室裡鎖了只活生生的狼我們就齊全了。雷木思依舊會咬自己。我沒辦法了,在這兒待得太久,我需要幫助。我需要有個腦子好使的人幫我保住大家的安全。我們這邊的人為什麼不能再多點兒呢?
 
這問題不需要答案。我把金妮的書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非常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都對黑魔法著了魔。黑魔法保證了力量和財富,而這些日子裡,這兩樣都很難到手。讀得越多,我就越想念原來那個賽佛勒斯。想想看他原來見過的、忍受過的事,我覺得他以前已經相當好脾氣了。

我可能發現了一個線索。能夠將意識和下意識的黑魔法咒語組成了一個系列,可以剝離有意識精神,從而使潛意識浮上表面。儘管長時間遭受不可饒恕咒也可導致神經錯亂,但賽佛勒斯的情況並不像是鑽心咒和奪魂咒的後果。

可供我探討這個理論的書籍很多,但我決定把它先暗藏於心。我並不確定到底是哪種詛咒奪去了他的魔力。肯定特別強大。黑魔法書當然不提供這些線索,我還得去別處尋找。如果能到霍格華茲的禁書區做後援,假如那裡還沒有被少成一片灰燼,也許還是有希望的。然而我被困在了這裡,甚至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但無論如何,探尋線索的腳步都不會停滯下來。除了雷木思,他是這裡唯一一個因詛咒直接導致瘋狂的人。如果我能破解咒語,他很有可能會幫助我治療其他人,特別是跩哥。我們這邊要是還有誰能跟跩哥溝通的話,恐怕非賽佛勒斯莫屬。不過他恢復後沒准不肯提供任何幫助,這也不是沒可能。我幹嘛要抱這麼大的希望?

到了晚上,我和他一直輪流為對方念書。他似乎挺享受有個固定模式可循。真希望我在他懷裡沒有睡得那麼開心。昨晚跩哥尖叫著醒來,這是幾周以來的頭一次。等我最終安撫好了他,喂他喝下無夢魔藥,弗雷在樓上哭了。當我把他弄上床時,已經淩晨四點。我六點起床照料所有人。我精疲力盡,從身到心。我癱在床上,偎在賽佛勒斯胸口哭個不停。他撫摸著我的頭髮,哼起毫無意義的歌,直到我睡著。太奇怪了,我倆立場大反轉。

我忘不了那種做了錯事的感覺,我這樣利用他安慰自己。我就是在利用他,他又沒辦法回絕。等以後他好了,他就會知道我對他幹過什麼,然後記恨我一輩子,太妙了。我寧願他徹底復原,總好過失魂落魄的度過餘生,只因為我想將他留在自己身邊。說不定,想留住賽佛勒斯的念頭正好說明我的判斷力開始有問題了。




(待續)



 

真的很喜歡這種簡單愛情故事。

沒有小三,沒有婆媳問題,不存在國仇家恨(ex 步步驚心之你要四爺還是八爺)

也沒有ㄍㄧㄥ很久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ex 我可能不會愛你)

越來越喜歡這種。

單純的,就只是兩人單純慢慢的愛上,這種Fu最美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P同人 石妙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班馬戲團 的頭像
    小班馬戲團

    9又4分之3月台特快車

    小班馬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